加惠酱

【东方project】她们的日常

  

ooc注意!

同人注意!

灵梦x魔理沙(友情向)

(12岁小学生自产,真.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1

  

  六月的幻想乡,到处充斥着新鲜的空气,时而晴时而阴时而或许还会下起凉嗖嗖的雨,夺得诸神的喜爱。

  博丽的女巫博丽灵梦,拥有着人类的躯体,神的能力,负责解决异变,和神与妖怪的关系十分友好。

  

  雾雨魔理沙,似乎现在正在经营一个令人舒心的小店铺,在幻想乡的人际关系也不输于灵梦。

  

  六月份的今天,微微小雨,惹人留恋。

  

  “喂!今天可以踩小水坑了啊ze⭐!” 魔理沙坐在博丽神社的台阶上似乎在与后面躺在榻榻米上的灵梦说话。灵梦并不想理会道:“会把衣服也弄湿的,到时候我可不会帮你洗。”

  

  “灵梦---你也太严肃了!”

  

  “本来就是这样吧…毕竟湿哒哒的到时候打扫神社可不怎么方便…”

  

  “好了啊!我自己去踩就是了!”

  

  灵梦没有回应,也可以说是默许了。“哎…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doge

  

  雨落在草坪上的声音小,但是许多雨滴落在草坪上的声音却格外的悦耳动听,这或许就是天气带给幻想乡的美好。除此之外,在这片土地上的大家谁也不能少。

  

  “灵梦!灵梦!…”

  

  “唔…”不知不觉,天色来到了淡淡的黄色,刚才的灵梦,睡在了神社的榻榻米上,身上盖着一层一张薄薄的被子。

  

  “不要睡了,雨停了哦”

耳畔向起了魔理沙的声音。

  

  “我可是想到一个让你百分百参加‘踩水大作战’的方法哦ze⭐!”

  

  灵梦虽然有些茫然,但还是迷迷糊糊挤出一句“你省省吧…我不会参加这种活动的…”

  

  “如果你赢了,我就把你的赛钱箱全部装满!如果我赢了,你博丽巫女的位置…就让我做两天!”

  

(剩下的搁在下一章)

评论(2)

热度(8)